学院领导赴芜湖美的厨卫公司探望顶岗实习生
日期:2013-11-2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校企合作,实地考察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2013年11月2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储克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就业处处长姚晓峰和院团委书记李君利一行对我院校企合作企业——芜湖美的厨卫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并看望了在企业实习、工作的学生。


       在芜湖美的厨卫有限公司,院领导一行与公司人事部部长贾乐、人事主管王恩金等公司领导以及在此实习的我院学生进行了座谈。院领导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为学生创造的实践锻炼机会和条件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贾部长也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学生到该公司发展,并表示愿与学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并不时地询问大家在新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能否适应,理论与实践能否结合等问题。同学们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实习经历,深切的谈了各自的感受并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教学及实习环节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表示将把大家合理的建议融入到学校将来的教学与管理中,以培养更多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人才。此次看望同学们。大家都很感动,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要努力完成好这次社会实践。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还来到了同学们工作的车间、宿舍亲自感受和考察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与他们交流,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为企业做贡献,为学院争光,并通过他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实习的各位学生的关注和关心。
       此次走访活动的成功开展,必将进一步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知名度。(就业处:冷自永)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与格力(芜湖)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首届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后一记录:我院与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