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格力(芜湖)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首届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14-05-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5月8日,学院与格力(芜湖)电器有限公司合作的首届“格力”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教学楼电气自动化班举行。我院副院长储克森、就业处处长姚晓峰、相关老师以及首届“格力班”40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格力电器非常重视本次校企合作活动,人力资源部部长毛天宇及项目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就业处姚晓峰处长主持。
     仪式上,储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格力电器对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其次,储院长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互惠双赢,并通过订单班的组建,进一步开展师资互聘、共建培训平台等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与企业的管理水平。最后,储院长对40位订单班的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学院和企业共同提供的实践平台,将学院的校训和格力的企业文化有机融合,顺利完成订单班的学习任务及后续的顶岗实习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格力电器公司毛天宇部长介绍了格力公司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组建订单班,共同培养人才的这种合作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多赢之举”,企业方面参与学院教学计划的制定,并派专业人员进行授课,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融入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订单班的同学要珍惜现有的机会,要踏实、勤恳的从基层岗位做起。他相信,通过学校和公司的共同培养和自己的努力,订单班的学生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格力”班的学习任务,并顺利到格力参加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格力人力资源部毛部长给全体格力班学生做了关于职业生涯发展的第一堂课。(就业处)

 

审核人:       
前一记录:通 知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赴芜湖美的厨卫公司探望顶岗实习生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