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3-11-25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3年11月21日,我院与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平,人力资源部经理林炯宏。院党委俞士超书记、刘勇副书记,储克森副院长、教务处鲍光明处长、就业处姚晓峰处长以及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中达电子人才定向培养基地的授牌和教学设备的捐赠。


    刘勇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公司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他说,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帮助大学生就业,学院也在积极为同学们就业疏通渠道。学院与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该公司成为学院的校外实训基地,为同学们搭建了很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满激情和斗志地投入学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得到企业和社会的认可,实现高质量就业。他要求同学们尽快融入到中达电子中去,首先想“我为企业做些什么”,只有付出,才有收获。他要求学院有关部门与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协商解决教学中的问题,确保订单班的教学、管理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平表示,中达电子与学院合作至今,在本公司顶岗实习学生人数较多,学生的整体素质良好,留用率较高、流失率较低。多名毕业生已经成为企业的骨干,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公司借助校企深度合作,一是以企业的优势弥补了学院教学设施的不足,强化学生的技能训练,降低学校教育和企业应用之间的落差,为企业培养大量适合职业岗位要求的优秀人才;二是充分依托学院,建立中达电子教育培养基地,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文化素质。希望通过双方良好的合作,最终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双赢。
       最后订单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订单班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企业对我们的期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实践技能,用校规校纪和企业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成为企业、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合作成立的中达电子人才定向培养基地,将为中达电子的现代化职工培养、培训体系服务,为中达电子拓展企业文化影响力、降低员工岗前培训成本、提升企业现有员工素质、实现可持续发展服务。(就业处:冷自永)

 

审核人: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赴芜湖美的厨卫公司探望顶岗实习生
后一记录:芜湖中达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订单班宣讲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