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达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订单班宣讲会
日期:2013-11-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3年11月19日下午,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与我院订单班宣讲会在我院隆重举行举行,人力资源部刘勇、学院就业处处长姚晓峰与扬子学院学院近百名大二学生进行交流座谈。
       姚处长首先向到来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就目前就业形势展开讲解,并从实施订单班的背景和作用、订单班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未来订单班的就业方向和岗位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人力资源部刘勇首先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概况和简介,让同学们对公司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接着又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和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宣讲。同学们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精彩的互问互答。最后我院2011级大三在中达实习的学生代表秦晶晶同学又对同学们做了一个很深刻的职业生涯规划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喝彩。
       订单班是企业与学院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实践。通过整合学院和企业双方的优势资源,努力实现学生职业素质与企业要求零距离、学生技能与社会需求零距离的培养目标。订单班新型的培养模式践行了工学交替、校企联合培养的有效途径,实现了行业、学校、企业三方的联动与合作。
       最后,姚晓峰处长送给在座每一位同学一句话:“人因梦想而伟大,你因学习而改变,更因行动而成功。”字里行间体现着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呼吁同学们抓住这次的机会,脚踏实地向着梦想不断前行。(就业处:冷自永)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与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接收芜湖美的厨卫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