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接收芜湖美的厨卫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日期:2013-11-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3年11月20日上午,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芜湖美的厨卫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我院院长汪学骞、副院长储克森、教务处处长鲍光明、党委工作部黄从浒教授、就业处处长姚晓峰和芜湖美的厨卫有限公司人事部贾部长、王部长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汪学骞院长代表学院对出席设备捐赠仪式的企业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学院深化内涵建设、推行工学结合,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机制研究与实践,实现了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作为美的厨卫的深度合作院校,我院将依据所签协议,继续选派精兵强将与美的厨卫的技术人员一起组成双师结构教学团队,根据企业对人才的要求,重构课程体系,共建实训基地,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共同培训提升企业员工的职业技能,协议使我院各专业学生都能受益。
       美的厨卫贾部长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同时感谢学校培养了非常优秀的学生到单位实习。就业处姚晓峰处长代表教师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说高职教育是培养适应生产、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将企业的岗位能力要求作为教学标准,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了“教、学、做”一体,切实提高了学生技能。(就业处:冷自永) 
 

审核人:       
前一记录:芜湖中达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订单班宣讲会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