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3-09-18   发布:系统管理员   

       9月17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3年大型实习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学院和集团董事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芜湖市三山区政府与各大企业的大力支持。芜湖《大江晚报》等几家新闻媒体记者当场进行采访,及时进行了宣传报道。


       实习生校园招招聘会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门口隆重召开。日立家用电器、芜湖格力电器、信义玻璃、上海如家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和上市公司的领导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优质的就业平台。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士超、副书记刘勇、院长汪学骞、副院长赵群、就业处处长姚晓峰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也都深入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分类指导、重点推荐,积极推荐和指导毕业生应试。 


       此次实习生校园招聘会共来自省内外各地的3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招聘岗位涉及汽车制造与服务、酒店管理、数控机床、LED照明等专业类别,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招聘会当天,到场学生达500人以上,现场有初步就业意向的的学生近300人。进一步推动了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各地人才交流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毕业生工作的渠道,为下一届学生提供了就业前景与信心。

 

       最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亲切地与招聘企事业单位的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以庆祝实习生校园招聘会的圆满成功,希望与用人单位有更深入与更长远的合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郭红财)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举行接收芜湖美的厨卫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后一记录:美国500强--百盛餐饮集团来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