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00强--百盛餐饮集团来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3-05-30   发布:系统管理员   

美国500--百盛餐饮集团来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529日,美国企业500--百盛餐饮集团来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是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当今大学生的就业意识与方向等几个方面就我院大二的即将面临就业实习的学生和大一学生进行培训。

 

作为中国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百胜餐饮公司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等品牌。会上,百盛引入他们公司的发展过程以及公司理念去和学生交流,沟通并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和学生们互动游戏,让学生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体会,在游戏中提升,慢慢的把就业意识及职业规划渗透进去,这种方式非常有效果,学生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一下便使本次讲座进入高潮。

 

接着针对毕业生的就业困惑,周经理建议大一、二的同学不要把所有精力仅仅放在本专业上,要扩大自己的知识涵盖面,全方位发展。并针对学生所提出的就业形势、生涯规划、人才晋升和择业方向等问题作了一一回答。

最后,进入了当晚的第三个环节——现场模拟面试,周经理现场让学生们填写一个简单的简历资料,随后排序对每一个学生进行模拟面试,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种方式非常好,面试也很严格,对他们来说是次不可多得的锻炼并提高自己就业竞争力的机会。(就业处:冷自永)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后一记录:我院与芜湖信義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