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班级评选活动颁奖大会
日期:2014-12-15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创造和谐美观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协调能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各班级团队协作精神。我院由团委学生会纪检部、实践部积极组织开展“最美班级”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于12月12日举行了颁奖大会 并邀请了学院副院长韦春宝、学生处处长刘胡兵,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下 ,在评委们的细心审核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大一汽配3141、31421班最终在这次“最美班级”评选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刘处长亲自为班级代表颁奖,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
       得奖班级代表上台发言并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频讲解,“ 最美班级”内部随处可见,“天高任鸟跃,海阔凭鱼飞”、“如果你是一匹千里马,那么就做自己的伯乐”这样的励志标语,勉励大家不断进取。照片墙、许愿墙、荣誉墙等,则能感受到同学们对班级倾注了深深的热爱之情。
       最后韦院长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更展现出了优秀的班级文化和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态度对待卫生,更是要告诫我们大学生要注重细节,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不要好高骛远。同时也强调要积极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学生们的文化思想素质。

                                                                                                         特约通讯员:俞清 万华雪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在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后一记录:喜迎新年,其乐融融——扬子学院外教教学纪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