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4-12-28   发布:系统管理员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半决赛分皖南、皖中、皖北三个赛区同时进行。大赛以“面向基层就业,规划精彩人生;施展创业才华,放飞激情梦想”为主题,分就业组和创业组两个比赛组别。就业组比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作品评审、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现场PPT陈述、职业角色模拟情景视频四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通过精心选拔参赛选手和项目,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就业组选手朱金金(数控技术)、郑露成(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两位同学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铜奖)”。同时,我院大赛组织工作受到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荣获大赛“组织奖”。
       学院自9月份启动该项赛事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学生踊跃报名,历经学院选拔赛、学院初赛、学院复赛等环节,历时近3个月,取得了良好的职业生涯及创业教育的引导作用。

 

 

(就业处)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参加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首届合唱节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班级评选活动颁奖大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