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其乐融融——扬子学院外教教学纪实
日期:2014-12-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没有纷纷扬扬的雪花,也没有正宗可口的火鸡大餐,但在扬子学院却仍然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为突出我校英语特色,营造西方文化学习氛围,增进师生与外籍教师关系,元旦节前夕,我院英语角特别举办了联欢活动。今年的圣诞活动由外教老师Malicy老师主持,Malicy热情的表现和幽默的语言带动了所有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在欢笑中进一步学习了节日的知识,体会着节日的快乐。
首先是新人闪亮登场,由外教Malicy来扮演新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及呼喊下出场,跟每一位同学热情地打招呼,并用丰富的肢体语言生动地说着生活趣事。
第一个环节是”Making three wishes”。同学们借助这个机会,用英语向亲人,向老师,向朋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表达了个人美好的心愿,也展现了对璀璨未来的渴望。
第二个游戏是“Making Snow Flakes”同学们认真地跟随Malicy老师的每一个步骤全心打造自己的精美元旦雪花,在雪花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并写上圣诞祝福,在同学们共同装扮下完成了独特的“雪花树”。
Malicy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学院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她感谢学院为其营造的良好生活与工作环境,以及在各个方面所提供的服务;感谢同学们在课堂教学中的积极配合。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扬子学院的发展和学生们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身在异乡的外教举办圣诞活动,不仅让她感受到了热闹温馨的新年气氛,同时更拉近了我院与外教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双方的友谊。
 
 
 
(扬子学院基础教学部:唐婷婷、许悦)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班级评选活动颁奖大会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指舞飞扬”打字比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