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指舞飞扬”打字比赛
日期:2014-12-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树立良好的学风,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同时检验学生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我院于2014年11月26日和12月3日下午2:30在教学楼3楼微机室举行了指舞飞扬打字比赛的初赛和决赛。大一、大二、共有19个班级参与,近70人参赛。
       比赛时间为20分钟,初赛以莫言的小说《红高粱》为比赛文章,决赛以鲁迅的散文集《风筝》为比赛文章。参赛者提前10分钟到场,当打字比赛结束时,参赛者要立即停止操作电脑,等待信息记录员将这些信息记录下来。信息记录完毕后,方可离场。
       本次比赛获奖者共6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电气自动化3141班刘东亮荣获一等奖,汽营3131班曾标荣获二等奖,计算机3142班韩陈磊荣获二等奖,电气自动化3141班谢庆登荣获三等奖,计算机3142班宋锐荣获三等奖,艺术设计3141班李妮妮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由计算机会长柳鑫、副会长鲁进元为获奖者颁奖,以资鼓励。
       此次打字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同学们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了打字的乐趣。使同学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高,激发了同学们的电脑操作热情。达到了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从而也让同学们从中学到了确实有用的东西,且也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营造良好的学风出了一份力,使我院展现出更好的学风氛围。


                                                                                                                   特约通讯员:金莉莉

    

审核人:       
前一记录:喜迎新年,其乐融融——扬子学院外教教学纪实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汉字听写大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