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Malicy老师来我院指导开展“英语之角”活动
日期:2014-11-24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充分调动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11月19日下午,由我院基础教研室主办的“英语之角”活动在综合楼四楼顺利开展。下午一点半左右,我院大批英语爱好者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教室,纷纷想在第一时间零距离接触一下外教Malicy。


       Malicy 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与同学们以“Introduce yourself”为主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有说好英语的信心。许多同学都很踊跃地上台和Malicy 老师进行了互动。在随后的wh-疑问句操练环节中,Malicy老师还不失幽默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让大家用“yes” or“ no” 作答,进行分组角逐比拼。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都表示自己深切的感受到了西方文化,也表示该活动激发了他们对英语的兴趣。


       目前,许多大学生在英语学习中存在的最大问题莫过于不敢开口去练习口语,而英语之角活动,寓教于乐,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大胆开口,提高交际能力。英语之角活动不仅在校园中营造起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口语表达能力,也为全校师生创造了一个中外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大家对于西方文化以及习俗的理解,受到了大学生们的一致欢迎。
                                                                                                  (学院基础部:许悦、唐婷婷)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园达人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