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园达人秀
日期:2014-11-21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4年11月19日下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达人秀”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是属于我院学生的一场聚会。参赛的选手更是充分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节目的首秀,开场舞就足以让人惊艳。所以接下来的节目就更让人期待。当然,选手们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望。或抒情或摇滚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炒到最热,随后的书法表演更是讲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遒劲的字体、笔尖跳跃的舞动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一曲温馨的合唱给此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达人秀”活动虽是首次举办,但是在我院师生的提前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得到了院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提供了学院学生展示自己才艺、风采的舞台。

 

特约通讯员:张娜
 

审核人:       
前一记录:外教Malicy老师来我院指导开展“英语之角”活动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职业技术学-废品设计大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