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职业技术学-废品设计大赛
日期:2014-11-18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丰富校园生活,让校园环境更加美好。安徽扬子职业学院以“保护环境,废品利用”为主题,由院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的废品设计大赛。
       2014年11月17日下午在校园内,天气虽冷,却阻挡不了这里的热闹气氛。各班代表把各自设计的作品搬到展示桌上。同学们独具心裁的设计让观众叹为观止,风格多样,或温馨、或新颖、或小清新,但是都表达着参赛者的心意和新意,以及对环保这个主题的理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点赞和校领导的好评以及赞赏。同时,也获得了预期的结果,进一步的想同学们阐述了“环保”这一要义,更倡导同学们爱护环境。为建设和谐美好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约通讯员:张娜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园达人秀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