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4-11-24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中旬进行的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部门和系部给与此次检查工作大力的支持。
        
针对检查出的不足和问题,教务处希望各班主任和全体教师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状态进行分析,加强教育、引导,发挥班干部、共青团组织的积极带头作用,采取“抓两头,带中间”、“结对子”等措施,使绝大多数学生跟上教学进度,完成学习任务。
教务处要求教研室多开展教研活动,对自主与文理科插班的学生学习困难问题,通过教研活动,讨论具体办法,适当降低教学要求,使学生学有所获,达到教学基本要求。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
教务处建议学院考虑教师、学生的合理意见,在实训室建设、实训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图书馆资料建设、多媒体教室建设等方面适时加大力度,以满足学院发展和教学正常运行的需要。教务处工作人员要更多深入教师、学生,及时了解师生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工作。宁肯自己多费时间,也要方便教师和学生。(教务处:   李程)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羽谊杯”比赛
后一记录:外教Malicy老师来我院指导开展“英语之角”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