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日期:2024-02-28   发布:法法   





9月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辅导员培训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胡兵、副院长杨晗、学生处处长许帆和新生班辅导员参会。



杨晗副院长强调高校辅导员的岗位职责、高校辅导员的工作方法、班级管理建设、新生入学教育流程以及新生班级的班委选拔培养工作。



学工无小事,事事关大局,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处理学生工作。突发问题的处理坚持三个“第一”原则,学生工作坚持秉承“四个知道”方法。



班级管理建设从班风学风、学生日常管理以及校园活动的开展入手,明确学生请假程序以及审批权限。



刘胡兵副院长指出辅导员工作是一项充实、高尚、有价值的工作,对日后的个人发展,家庭关系都有深远的影响,寄语新任辅导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大放异彩。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安扬普通话考试点---快来看看吧~
后一记录:换届大会 | 青春刚好,扬帆起航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