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 | 青春刚好,扬帆起航
日期:2024-02-28   发布:法法   

青春正好 扬帆起航

青年的“你”勇于担当

不为勋章

只为挺起青年脊梁

青年的“你”敢于奋进

不惧风雨

只为书写青春篇章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换届时,这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是神圣职责的交接,是光荣任务的传递,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守!

     本次换届大会于2023年6月13日下午一点半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换届大会的有院长助理杨晗、校团委书记吴思远、校团委老师狄安、校团委老师洪亚红和21级校组织主席及部长、22级校组织主席及部长、各组织干事。大会由校团委权益部主席胡文韬、校团委办公室主席沙智凌主持。



大会第一项
介绍老师及主席

 院长助理杨晗,团委书记吴思远,校团委老师狄安,校团委老师洪亚红,校团委办公室主席陆世豪,校团委宣传部主席赵婕,校团委组织部主席张文浩,校团委权益部主席高益鸣,校学生会主席杨鹏程,社团指导部主席张雨晴,全媒体中心主席马甜,青年红十字会主席陈浩南,大学生艺术团主席孙菲菲。


大会第二项
院长助理杨晗、校团委书记吴思远发表讲话

 杨晗老师说道:“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热心服务于同学,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较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里,学生干部应进一步深入实践,锐意进取,服务同学,做好桥梁,为我校形象努力工作。”



吴思远书记说:“学生组织的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我们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服从和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开创我校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第三项
各组织主席代表作工作报告

 各组织的主席代表作工作汇报,都希望新晋的干部们,可以进一步克服自己的不足之处,把工作做的更加精细和规范,力争做到热情、团结、高效。同时,希望干部们能团结互助,学好专业知识,强化自身本领,用所学所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力量,在新时代的征程里谱写青春的篇章。


大会第四项
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吴思远为各组织主席颁发聘书。



    各组织主席为各组织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第五项
优秀代表发言

      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胡胜作为优秀主席代表发言


      全媒体办公室部长彭郎杰作为优秀代表发言


      校团委权益部干事胡文韬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发言

大会第六项
换届仪式

 团委书记吴思远公布第十三届新任主席人员名单,由第十二届组织主席为第十三届新任主席级干部佩戴工作牌。



 学校学生组织一直以来秉承“实干、创新、团结”的精神,一届又一届的学生组织干事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而共同努力。本次换届充分展示了安扬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日后,新晋主席团成员能不负众望,薪火相传,为传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懈奋斗。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及成员名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