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10月26日,扬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扬子学院董事长陈强虎、副董事长汪学骞、党委书记胡腊香、院长徐建平、校董马健出席会议。


图片

董事长陈强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之中,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我们学习的重点内容。

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努力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上来,落实到做好今后一段时期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上来,落实到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