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日期:2022-11-10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9日,扬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作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同时学院其他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班级集中实时收看。


此次报告会,刘勇书记从二十大召开的情况、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以及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报告精神上下功夫四个方面对大会报告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报告会的最后,刘勇书记以二十大主题发起号召: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二十大确立的伟大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胡腊香讲话,她认为此次报告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理论性,帮助我们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对学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此外,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1、各部门要联动起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3、要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活动,引导学生要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专业所学形成心得体会,真正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1668048176102922.jpg

1668048176810354.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后一记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