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26   发布:系统管理员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我校党委委员、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在博学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我校其他党员同志及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1666748028783143.pn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1666748078462141.png

参加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领导,自始至终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实践,推动我校的高质量发展。

1666748126209046.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