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22   发布:系统管理员   

各位同学:


经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芜湖市人民政府审核同意,自2020年5月15日起,学校将根据学生返校审批制,安排申请返校获批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返校。在5月15日第一批毕业班同学返校工作的基础上,现就第二批、第三批同学有序返校通知如下:


一、分批返校对象与时间:

(一)第二批:大专二年级(2018级)符合条件、经过审批的同学;返校时间:2020年5月20日;

(二)第三批:大专一年级(2019级)符合条件、经过审批的同学;返校时间:2020年5月25日。


二、返校标准和条件:

按照《安徽省学生和教职员工新冠肺炎风险人群判定标准》确定返校学生,经学校审批同意后返校。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2、返校同学须按要求通过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并报学校同意,现场验证通过后方能进校。

3、返校前1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4、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三、有关注意事项

1、返校具体事项由学生工作部门通知到每一位同学;请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2、因疫情、交通等原因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履行相关报批、请假手续。如有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反映。

3、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就医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8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学院网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
后一记录: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 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