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学生实习工作要求
日期:2020-02-12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学生实习工作要求


1、 辅导员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摸底排查工作,加强对实习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联系和管理,各班级要精准统计每位同学实习在岗情况,并安排专人负责学生每日状况数据统计。
2、 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生的人文关怀,扎实做好实习生思想工作,特别是对已在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单位实习的学生,安排专人与学生保持联系,提供帮助,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 对在外实习的学生,要与实习单位共同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工作,加强疫情监控,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及生活情况,实施分类管控。
4、 对已在疫情一般地区进行实习的学生,具有暂停撤回条件的,在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辅导员可组织学生有序撤回,撤回的学生要做好充分的防护,避免途中被交叉感染。不能暂停撤回的,由学院联合实习单位负责管理,并严格遵守属地卫生防疫工作的要求,做好防疫保护工作。
5、 对已在重点疫区实习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属地人员流动的管理规定,待相关条件允许后,方可返回,期间相关辅导员要确定专人做好心理疏导和联系沟通。
6、 对实习期间放假的学生,严格按照规定的复工时间及实习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其返回实习单位,不得提前。
7、 若实习单位违规、未按要求提前复工,实习生请与相关辅导员联系,由辅导员将情况汇总至就业处。
8、 疫情结束前学院不安排任何新的实习。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八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上级精神】关于在芜高校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调整疫情期间工作方式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