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疫情期间工作方式的通知
日期:2020-02-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关于调整疫情期间工作方式的通知




各位同仁: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勇于担当巨华人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根据当前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12日起进入居家办公模式。现就居家办公的工作任务及要求规范如下:


一、考勤


1、工作时间:


每周一至周六上午正常刷卡考勤

上午7:30-8:00,11:20-11:50;

下午:13:30-14:00,17:20-17:50;

晚上:18:30-19:00,20:30-21:30;(招生人员另需晚上打卡)


2、考勤方式:


在每日上班时间前后向直接管理者报告到岗,每日下班时间前后向直接管理者报告离岗,并同步在智慧外勤软件中打卡考勤。


3、工作状态:保持手机、微信等畅通实时在线,及时响应学校办事、办文、办会的各项任务。


4、居家办公在工作时间内发生的各类请假事项,按考勤制度有关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二、工作任务及要求


1、各部门提交居家办公工作方案,明确办公人员,每人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预期工作成果等,于2月12日4点前提报总部办公室。


2、每周校级会议正常召开(电话会议或视频会议),且每项会议结束后均有会议记录。由办公室于2月12日4点前统计各项会议的时间、主题、与会人员等信息。


3、各部门每日召开碰头会,明确当日工作任务,形成会议记录。部门人员每日向部门领导汇报当日工作完成情况,由部门领导审核,并指定一人每日统计交由办公室汇总。


4、教学人员每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线上教学工作,督促学生及时上课并完成作业。


三、特别说明


鉴于集团首次运行居家线上办公,决定2月12日起启动居家办公试运行,自2月17日正式运行。



总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学生实习工作要求
后一记录:我院关于疫情专项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