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足额缴纳党费的通知
日期:2013-04-15   发布:系统管理员   

 各党支部:

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适应形势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特通知如下。

第一条 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员每人每月交纳党费15元整,其他党员每人每月交纳党费10元整。党员自愿多交党费不限。

第二条 预备党员从支部大会通过其为预备党员之日起交纳党费。

第三条 党员有收据证明交纳党费时间则按下一月至201212月份交纳党费。其他党员从20121月至12月交纳党费。

第四条 对不按照规定交纳党费的党员,其所在党组织应及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改正。对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交纳党费的党员,按党章规定处理。

各党支部及时足额将党费交到学院党工部统一上交芜湖市教育局党委。

                                                                                                学院党工部        2013-4-15

审核人:       
前一记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认真传达学习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