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认真传达学习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3-04-10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3325(星期一)在合肥召开的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刚刚落下帷幕。327(星期三)下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就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俞士超汇报了参加会议的收获与体会。他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讲话和副省长谢广祥讲话的主要精神。并传达省教育工委领导讲话内容要点。孙金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省高校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谢广祥强调,要坚持以提升质量为核心,扎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建立健全高教分类管理、支撑保障和绩效评价体系;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各类人才培养水平。院长汪学骞介绍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传达了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长程艺所作的报告和工作部署。他强调这次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使我们高校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常务副院长赵群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努力建设和谐校园,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 (特约通讯员黄从浒)
  

审核人:       
前一记录:关于及时足额缴纳党费的通知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2013年工作要点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