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10月9日上午,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山区人社局、芜湖经开区人社局、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联袂打造的“百家企业进校园”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院弘毅楼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奇瑞汽车、格力电器、美的厨卫、三只松鼠、上海百丽、百度等126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6500多个,需求计划涵盖学院各专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关心,三山区常务副区长何红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军、市人才中心主任姬增胜、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陆照海、三山区人社局局长张有伟、副局长王白鸽等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凯、院长汪学骞、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储克森等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了解招聘会情况,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勉励学生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主动就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单位,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现场,电视台对招聘单位,应届毕业生和前来观摩的学生进行了采访,大家都对本次招聘会有自己的见解。在结合招聘会的情况和当下社会人才需求的情况来看,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担当、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多数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洽谈的过程中认识到了自身素质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差距,但大家都认为只要有足够的自信、敢于展示自己的勇气和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决心,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还是不难的。截至到10月9日18时,有近85%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将近50%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就业工作意向。

本次招聘会规模大,单位多,层次高,专业与行业对接紧密。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实现了数量与质量的共同提升,有力的保障扬子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学院多年来通过举办大型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此举降低和缩短了毕业生的求职成本与求职周期,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取得了良好效果。

                                      (院就业处 李君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第二届校企合作理事扩大会议暨2016年度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企合作理事会单位专场招聘会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