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12-10-25   发布:系统管理员   

      10月25日上午,我院与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六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赵群、就业合作处处长姚晓峰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赵院长对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曹玉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办学精神,表达了我院对校企合作深化发展、多元化合作的深切期望。曹经理介绍了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基本状况,并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三赢(学生、学校、企业)”的合作意愿。
       会上,双方就校企“2.5+0.5”合作方案展开讨论,并达成校企战略合作意愿。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为我院毕业生在上海地区的专业社会实践、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及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就业合作处郭红财)

 

 

审核人:       
前一记录:如家酒店连锁集团前来我院洽谈就业合作事宜
后一记录:三山区人社局、芜湖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