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人社局、芜湖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2-10-10   发布:系统管理员   

10月10上午,三山区人社局领导陪同芜湖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我院,就如何落实校企合作共建相关事宜作具体交流和沟通,学院副院长赵群、就业合作处处长姚晓峰在六楼会议室热情的接待了来客。

区人社局领导首先指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具体落实签订的校企合作共建协议,旨在推动产学研、大学生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深度战略合作。芜湖格力电器人事负责人就今年与我院的具体合作意向和共建计划安排作了说明。

副院长赵群代表学院对区人社局领导及企业人事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内涵建设、办学成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院校未来建设情况。就业合作处负责人姚晓峰结合本部门职能就相关的具体合作事宜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彼此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后,副院长赵群强调指出:双方一定要把握好合作机遇,切实加强信息沟通,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以政府为主导的“区、校、园”联合办学模式;要突出校企合作的重点,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推进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要努力打造合作平台,改变目前的零散格局,推动高校与对口企业定期交流,实现“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与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后一记录:日立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