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董事长陈强虎赴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日期:2023-08-29   发布:系统管理员   

5月27日,扬子学院董事长陈强虎、副院长姚晓峰等一行赴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党政办主任张世超、教务处处长江信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阳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党政办主任张世超代表学校对陈强虎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一流专业建设为核心,一流课程建设为基础,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图片


然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张华大师工作室、智能制造工程中心、航空机务维修中心以及校办企业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职业本科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情况、“试点”工作经验及思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考察,增进了两地学院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达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董事长陈强虎受邀参加民办职业学校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副院长姚晓峰出席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