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副院长姚晓峰出席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8-29   发布:系统管理员   

5月17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等12部门联合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铜陵市举办。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林宇,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致辞。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姚晓峰作为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林宇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职业教育,不断深化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地深化产教融合,突出政府作用、夯实产业基础,实现“一体两翼”的战略目标,要坚定不移地提升要素质量,围绕教师教材实践深化职业教育内涵,提高职业教育的培养能力和培养认识,要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的发展速度,满足产业数字化人才需要的专业性,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职业教育集体出海,在国际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方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变成“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解平强调,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下一步要把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的全面发展作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根本目标,要把促进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作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关键路径,要把教师、教材、教学改革作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基础工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安徽力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姚晓峰、格力电器(芜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作为代表在全省第十一届职业教育校企对接签约仪式上签约、合影留念。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董事长陈强虎赴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中国共产党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