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养”活动
日期:2021-11-12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1年11月12日15时20分,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青马工程培养”活动在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还有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123456.jpg

“青马工程培养”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我们院团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我们扬子学院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知识份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我们进一步坚定跟 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大学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那段艰辛的历史,共产党人,以革命大无畏精神成功应对各种挑战。这是新中国得以建立、发展和壮大的根本原因所在。在和平崛起的年代,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更有必要重归建党的源头,找到这源头的火种,并赋予其新时代的意义,带领中国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也更清楚的了解到了中国百年的辛酸和苦难史,让所有的中国人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新天地,我们大学生应该进而奋发有为,通过我们的努力推动国家和社会的进步。

 

通过参加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历史,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革命性,同学们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此次活动对我们同学们来说非常有意义。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教育成效显著 学生素质稳步提高
后一记录:我校团委学生组织青年参加青马工程培训学习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