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1-09-17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2021915日中午12:30,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领导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及开班第一课。

1.jpg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十三期老学员代表陶树林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新学员代表王艳进行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提高参与的自觉性,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和奋斗,向自己的追求目标奋进。

2.jpg


党校开班典礼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刘勇为同学们讲解了为何入党、怎么入党、对党的态度以及入党动机系列问题,着重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对我们所处时代及肩负使命的认识,对新时代青年师生的期待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在党课学习中,刘书记还强调了伟大建党精神,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一切革命精神之源头。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建党精神已深深融入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和灵魂中,成为滋养中华民族的精神源泉,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3.jpg

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将成为激励全党全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查良松教授为毕业班学生作“安全与实习”报告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