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查良松教授为毕业班学生作“安全与实习”报告
日期:2021-09-18   发布:系统管理员   

我校航空旅游学院大三学生很快进入顶岗实习阶段,学生的安全教育、在岗实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9月15日下午,航空旅游学院院长查良松教授在高德楼9202教室为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班部分学生作了题为“安全与实习”的报告。

报告围绕“安全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主题”和“健康是人生安全的基础”理念,从理论和实例进行了阐述,特别强调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适应环境的重要性,并从“侥幸”“无知”“盲目”“不自觉”等角度,分别剖析安全案例,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的问题。

33.png

航空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明郑欣,毕业班辅导员陶杨、许凡、丁然就在校和在外实习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强调。此次演讲活动,学生们认真听取,精气十足,鼓掌赞同,达到了预期效果。

近年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注重以学生为本,开展亮点建设,这次安全教育活动是育人创新系列讲座的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班同学对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对今后顶岗实习和未来从事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铁军忠魂进课堂 莘莘学子跟党走
后一记录:我校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