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胡兵副院长荣获安徽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日期:2021-01-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1年1月4日,安徽省教育网发布“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选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公示”。我校刘胡兵副院长荣获安徽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征兵工作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政治方向,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提高兵员个人素质和学历水平的号召,着眼强军育人,助力国防建设。2018年、2019年我校连续向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分别为50人、58人,完成既定任务的166.67%、165.71%,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计划,2020年我校同样大幅度超额完成应征任务。

在负责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七年间,刘胡兵副院长担任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他坚守职责使命,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抓好我校征兵各项工作落实。制定了征兵工作详细方案、全面动员、积极部署大学生征兵工作。创新手段方式,将征兵政策汇编成文、印刷成册,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广播、宣传栏、展板、官微等形式确保征兵宣传信息全覆盖,精心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形势报告会、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活动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的感染力,积极落实后期优抚工作,有效地激发了我校学生投笔从戎、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出色的完成了对在校大学生征兵的宣传动员工作,认真落实了国家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的各项政策,为部队输送了许多优秀大学生兵员。

此次获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对我校征兵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珍惜这份荣誉,不断进取,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祖国贡献更多国防力量。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校团委联合墨韵书画协会开展新年“春联送福”活动
后一记录:【新年贺词】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