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评系列活动】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迎评座谈会
日期:2020-11-30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27日上午十点,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学院在学前教育3201班开展关于积极迎接评估学生座谈会,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来自五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守恒、副院长潘仁超、党支部书记马艳红,教学秘书许会明、行政秘书曹亚芬,分别为其进行座谈回答。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更好迎接评估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寝室、课堂、实习等问题,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不够注重互动性以及学生要求减少实验实训和增加社会实习的机会,各位老师将会积极协调各部门,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迎评冲刺领导组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迎评系列活动】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者服务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