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迎评冲刺领导组会议
日期:2020-12-01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迎接专家进校审核评估,2020年11月26日,我院在博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评攻坚领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我院各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强虎主持。

会上重新梳理了当前的评估工作,建立新的组织架构,明确有关工作方案,进一步凝练我院办学特色,董事长陈强虎强调,评估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要认真学习体会迎评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学习迎评手册,做到手册知识应知应会,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的迎评工作中去。

院长徐建平在会上强调,期望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院行政干部,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勇敢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和建设任务。同时要深刻把握学院办学体系,充分了解学院亮点特色,以丰富的内涵、良好的修养、积极的面貌展现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的风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院迎评系列活动】经管学院开展教职工内务整理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迎评系列活动】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迎评座谈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