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模拟实训室管理规则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模拟实训室管理规则

 

1、保持模拟室的肃静,模拟室内不得打闹和大声喧哗。

2、保持走廊、教室、卫生间的清洁,不随地吐痰、踢踏墙壁、乱丢果皮纸屑等杂物,不得在桌椅、墙壁上刻划、张贴,不准在模拟室内使用明火和违章用电。

3、模拟室内的设备仅供本模拟室使用,未经批准,不得搬出室外和移作他用。

4、未经批准,任何人均不得将各类电器设备带入模拟室使用,违反此规定造成该电器或其它设备损毁的,责任自负;给本模拟室造成损失的,视情节轻重,由责任人赔偿。

5、模拟室内的清洁卫生、公物保管及日常管理工作由管理员管理,管理员应该认真履行职责,按规定的作息时间关启模拟室门和电源。使用后及时检查各类设备、票据等,以防丢失。如因保管不善造成损失,按原价赔偿。

6、注意节约用电,不使用时要立即关电。遇风雨天气要关好门窗。

7、对各类实训设备要登记入帐,做到帐物相符。

8、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行为,管理员有权制止、批评、教育。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机构与零件实验室管理规则
后一记录:公差与测量实验室管理规则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