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方案
日期:2011-11-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在全面准确上下功夫、在增强针对性上下功夫、在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在理论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让全会精神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所理解、所掌握、所贯彻,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学习型政党打牢基础,为推进我院科学发展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二、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教育全过程。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全体师生员工,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我院师生道德文化修养。为推动我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三、活动领导:

学院成立以党组织负责人、督导专员俞士超为组长,院长汪学骞为副组长的学院活动领导小组。各部门负责人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院办。

 

四、活动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中共中央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3、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五、重点抓好几项工作:

(一)组织思政课教师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安排4节思政课教学时间在各班级进行专题学习宣讲和讨论。

(二)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员工,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和专题报告会等形式,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加强宣传报道,学院网、扬子报等媒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宣传主题,出专栏、专刊。更新学院电子显示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氛围。

(四)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等学生社团进行专题研究学习和组建宣讲队。

(五)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形成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六)结合我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研究如何落实加强文化建设强校的的具体措施。

 

六、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做好笔记,带头进行集中宣讲。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要注重实效,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相结合,与本单位教学、科研、管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

2、精心组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指导意义。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全体师生的学习,以多种形式覆盖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学生。

3、凝练成果。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凝练我校办学传统和校园文化的契机,在学习中进一步深化发展我校已有的先进文化成果,并积极凝练适合我校特点的校园文化,为广大师生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4、加强管理。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并把学习教育活动贯穿于学院教学管理、生活管理、安全管理和日常管理的全过程中,为实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办学宗旨,创造良好的人文管理环境。在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2011114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储克森副院长对大一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后一记录:中共三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部来我院现场办公纪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