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与奋斗
日期:2024-02-29   发布:法法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新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的支柱和希望,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当代的青年无疑是最幸福的一代人,祖国日益繁荣强大的时代背景为青年人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实现崇高理想的人生大舞台。

图片

为了实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我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也许我们这一代人并不缺乏生活激情也不缺乏鸿鹄之志,但是却缺乏对理想信念的坚持。要知道,理想不是束之高阁用来欣赏的,而是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拼搏,用奋斗的汗水甚至是泪水凝结而成。

图片

 榜样的力量是每一个迷茫青年的指路明灯,它照亮着我们的初心,当有一天,有人再问起我们,奋斗是为什么,我想我的回答不再仅仅是为了生活而工作,内心更有一份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的担当和使命感。

图片


青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整个社会最活跃、最有活力的力量。青年人也是时代的需要,在不断的奋斗、探索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时刻怀着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乘风破浪,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再出发,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 让我们沿着先辈们的足迹,凝聚所有青春的力量,志存高远,不负新时代,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心中美好祈愿,在不断奋斗和拼搏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用青春的脚步和智慧,书写无悔的壮丽诗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感贡献自己的人生价值。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我校学子参加2023安徽省“青马工程”培训班
后一记录:健康育人丨热爱生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