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育人丨热爱生活
日期:2024-02-29   发布:法法   


我愿你也可以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怦然心动》中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芒万丈,有人满身是锈,世人千万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也许有些东西我们无力去改变,可那颗热爱生活的心,我们却可以选择。

热爱生活,因为人间值得。你去看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吗?你去尝过市井小吃吗?你去走过林荫小道、康庄大道吗?你知道你所生活的人间有多么美好吗?有碧空如洗的天空,有香气浓郁的鲜花,有自由翱翔的雄鹰,有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海,人间这么美,你舍得不去热爱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间的小美好


Love 

热爱生活,因为活在当下。今天有多么美好你知道吗?你可以梳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接受知识的洗礼,可以准备自己喜欢的瓜果时蔬,然后伴着夕阳落下的步伐,在黄昏时刻散散步;你也可以结束一天的辛劳看场电影,享受一个人静谧的时刻;当然你也可以打打游戏,发发呆,看看落日时分的岁月静好,洗个热水澡,然后进入甜甜的梦乡。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热爱生活,因为未来可期。你想要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模样呢?过去已过去,未来还未来,你一定要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而你也要更加努力,去成为你想成为的模样,去过你想过的生活,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我希望历经千险初心不改,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你也愿我。

图片

去热爱生活吧,光阴似箭,一去不复返,去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使命与奋斗
后一记录:健康中国我行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