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育人|全名消防,安全至上
日期:2024-02-28   发布:法法   

每年的11月9日是中国的全国消防日,119是火灾报警电话与11月9日数字相同,于是把这一天定为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随着本校学生人员的增多和天气的渐冷,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尤为重要。为了加强和普及大学生消防理念,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我校特此举办此活动。同时也是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本次活动主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学生了解常见的安全风险和防范方法,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环境。

本次参赛的主题为"全名消防,生命至上"。参赛作品应围绕这一主题,以清晰明确的方式向同学们安全消防的理念,增强和提升自我安全意识以及保护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学前教育3222班汪妍

二等奖 

机电一体化3231纪龙

          数控技术3231张闯闯

三等奖 

学前教育3225王发硕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3221查旭美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3221操正楠




以下是获奖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参军报国,无上荣光
后一记录:砺行逐梦迎新季,风帆再起展新程”新生才艺大赛圆满收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