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行逐梦迎新季,风帆再起展新程”新生才艺大赛圆满收官!
日期:2024-02-28   发布:法法   

砺行逐梦迎新季,风帆再起展新程”新生才艺大赛:



人间朝暮, 叶落惊秋。又是一年秋天,我们相约在扬子校园迎来“砺行逐梦迎新季,风帆再起展新程”新生才艺大赛,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才艺大赛的比赛现场,开启这晚秋的宁静与美好。

领导致辞

刘勇书记的精彩讲话

*

评委观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分别是: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副院长杨晗、学生处处长许帆、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吴爱玲、校团委书记姜攀、团委老师高凤莉、洪亚红、南燕、江华栋。



part1.

主持风采

part1.

主持风采

Part1.

主持风采




图片

女主持人:王艳     男主持人:江浩楠

喜悦盛开,欢聚一堂,魅力风采在这里熠熠闪光!

欢歌笑语,追逐梦想,妙舞神韵在这里激情飞扬!


Part 2.

决赛



三等奖

图片

有些人爱说谎,也许是善意的,也许是充满爱的,有时不该说谎,因为有几个不错的对象。有请赵恒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说谎》。


图片

玫瑰是艳丽而烂漫的,不过美丽的背后同样充满心酸。正如大多数人一般,唯有浸透汗水才有回报。我们永不后退,因为我们就是激情如火的铿锵玫瑰。有请李杰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玫瑰》。


图片

不畏狂风暴雨,唯有荷花独韵开,风姿绰约,竞相绽放,夏雨风荷花君子。有请郭敏欣为我们带来舞蹈《咏荷》。

二等奖

图片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感慨高歌,我们今人或许无法领略,然而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锦瑟年华,也必将在这美好的时候弹奏出属于彼此的最强音。请欣赏沈妙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锦瑟》。

图片

小而温馨的空间,因为有你在身边,就不会感到害怕,大步走向前,一天一月一年,像不像永远?有请张梦菲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房间》 。

一等奖

图片


图片

青春是流淌着的旋律,细心是对生活的热忱。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有请张雨欣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长扇舞蹈》。



Part3.

优秀节目



图片

犹记当年小乔东,风吹落叶秋清切。庄周晓梦乱残阳,且看相思寄明月。有请吕婉蓉、高姝婷、叶慧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寄明月》。

图片

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当一个女孩子说,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讨厌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遇见就是一种缘分,缘分就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希望我们都可以珍惜这一种缘分,这一种属于我们的幸运。请欣赏刘鹏为我们带来歌曲《多幸运》。

图片

爵士舞是一种富有节奏感的音乐,舞步柔和着刚与柔的特性。爵士舞可以表达表演者的热情奔放、充满青春跃动的感受,以心灵及身体去感受,将舞蹈华为艺术表现出来。请欣赏陈梦瑶、孙文静为我们带来的舞蹈《troublemaker》。

图片

年轻的我们喜欢追逐梦想,但我们更喜欢炫酷的感觉,一把吉他,一首歌,更显得温文尔雅,有请梁丹为我们带来吉他弹奏《lwangbeyourslave》。



图片

其实梦想并不遥远,有的时候我们和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我们踮起自己的脚尖,或许就能够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回眸舞台上那旋转的舞姿,回听那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愿这欢声笑语,温情歌舞,永远驻留在彼此心中。年轻的希望,青春的舞台。成功从这里扬帆,梦想在这里起航。愿我们的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收获累累的硕果。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安全育人|全名消防,安全至上
后一记录:塑造正确健康的恋爱观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