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 传递爱心:青年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日期:2024-02-28   发布:法法   
图片


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为培育和发扬广大青年学子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青年红十字会联合芜湖市中心血站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吸引了全校大多数热血青年参加爱心献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相互配合,填表、体检、献血,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前来献血的学生络绎不绝,掀起了一场奉献爱心的热潮。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一行列中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


图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是对生命延续的崇高敬意,也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近年来,青年红十字会与市中心血站积极合作,进一步加大对无偿献血的宣传和支持力度,把无偿献血作为组织发动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青年学生自觉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弘扬博爱和奉献精神,用实践行动诠释心系社会、心系国家的责任与担当.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健康育人,阳光晨跑|迎光而行,梦想起航!
后一记录:安扬普通话考试点---快来看看吧~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