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学院首届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23-10-3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引导护理学生崇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培养具有临床决策能力、综合护理技术操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较强岗位胜任力的临床护理人才。

1698629750836830.png

  1020日下午2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学院在扬子学院报告厅举办首届护理技能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护理专业大一、大二、大三的24名同学,大赛共有两个赛项《静脉输液技术》、《无菌技术》。分为两个赛道进行。选手随机抽签,每个项目操作时间为6分钟。由三个专业老师现场打分。在紧迫的时间内,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繁多的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操作准确无误,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

1698629410407290.png

1698629411568610.png


  赛后,大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杨菲菲做了总结,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护理的价值。护理不仅仅是对病人的关怀和照顾,更是医疗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优秀的护理能够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促进康复进程,提升医疗整体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到护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护理行业的发展需要我们的持续学习。在此要表扬那些在繁忙的学习中仍然坚持提升自己的同学们,你们是护理事业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能更加刻苦,多钻研,多实践。成为优秀的护理人。

  扬子学院院长徐建平也做了重要的指示,指出此次大赛是护理专业迈出向省赛的重要一步,比赛加强了学生对护理操作的掌握,不仅使大家有机会通过比较认识到自己的操作中的不足,同时也为大家提供的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积极的学习与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

1698629450987401.png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又紧张的比赛,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指导老师奖,组织奖。

获奖名单:一等奖    陆云妹

          二等奖    范宪妍、李梦玲

          三等奖     钟子静、贺维帅、台茹

          指导老师奖  李明爱

           组织奖     护理3222班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指导,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合作和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未来的职业道路铺就一条安全、成功的道路!

1698629481271918.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公示
后一记录:大健康学院简介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