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学院简介
日期:2021-09-02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成立了二级学院大健康学院,是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之首,目前,大健康学院主打专业为护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护理人才。大健康学院是一个年轻、团结、上进的集体,拥有一支素质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5人,其中硕士生5人,讲师10人,同时,该系还聘请了芜湖市各大医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护理专家和护理管理者做为兼职教师,形成了一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教学和生产相结合、知识和技能相结合的“双师”素质教师队伍。

大健康学院注重整体和人文,加强教学和科研,体现社区和管理,一向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重特色”的专业思想为指导,以培养实用型专门人才为目的,设置适合学科发展和社会需求,具有鲜明职业性、应用性、技能性特点的培养目标,体现“重素质培养、重临床实践”的专业特色,突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积极拓展科研领域,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健康学院致力于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并开展校院合作:在校学习-认知见习-跟岗实习,体现理论实践相结合,培养临床思维,注重技能,提升沟通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于此同时,主打的护理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及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

大健康学院校内实训设备先进、功能完善,包括基础医学实验室、基础护理实训室、内、外、妇、儿护理实训室、中医护理实训室、急救医学实训室、模拟手术室、模拟病房,拥有高仿真护理教学模型、DR数字模拟教学系统等实验实训设备。实现了实训设备现代化及实训资源共享化,为学生在校的实验与实训操作提供必要的设备与场所。同时校外实训基地良好,与多家医院达成共识并与多家综合性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的教学、见习、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学院首届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