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董事长会见富汇创投董事长曾军
日期:2012-03-01   发布:系统管理员   

陈董事长会见富汇创投董事长曾军

 

     2012228日,我院董事长陈强虎先生在芜湖市铁山宾馆会见了北京富汇创投管理公司曾军董事长。双方就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风险投资)行业的国际态势和中国走向进行了深入交谈。曾军先生对扬子学院举办者——安徽巨华科教投资公司的公司治理、股权改造、融资上市等给予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曾军先生乃国内著名的创投专家和企业家,此次应芜湖市委、市政府之邀,来芜给市直机关、县区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作“股权投资基金知识专题讲座”,并为芜湖市打造区域金融中心献计献策。

 

审核人:       
前一记录:陈强虎董事长参加“复旦校友相聚北京”联谊活动
后一记录:陈强虎董事长接待盖茨基金会高级顾问熊炜一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