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实践育人 电气工程学院赴东方雨虹开展校企双走进
日期:2024-03-25   发布:江文琴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2024年3月24日下午,在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奔赴东方雨虹公司进行了参观与学习。

image.png

东方雨虹是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中国防水企业。二十余年来,东方雨虹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在“产业报国、服务利民”的指导思想下,公司业务还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粉料、建筑修缮、特种薄膜等多个领域。

image.png

到达后学生分为几个小组分别对车间生产进行参观,同时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积极提出问题。参观完生产车间后我们又了解产品的研发,体会到了“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通过这次的企业参观活动,增进了学习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对学习应用型、综合性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服务的责任感。


审核人:江文琴       
前一记录: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