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4“祥龙献瑞,万事如意”元旦晚会
日期:2023-12-26   发布:江文琴   

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听;听,金钟郎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踏着宁静的钟声,满怀喜悦的心情,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祥和的新年。新的一年里用激情构筑梦想的舞台,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2023年12月25日,我院在报告厅举办了

“祥龙献瑞,万事如意”元旦晚会。

image.png


晚会开端,吴院长向在场师生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2023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生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扬子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1703581587573.png

“太液波翻,霓裳舞罢,断魂流水”。如火的青春,需要张扬,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让我们跟随着她们的舞步,遨游在艺术的海洋(舞蹈“You And Me”)


    image.png


  豫剧酣畅歌舞劲,唢呐高亢正对棚。待到除夕正月时,漫天欢声唢呐吹。(唢呐独奏)


image.png

“高堂满地红氍毹,试舞一曲天下无”。肢体是心灵的回响,动作是思绪的延长,时而轻歌曼舞,时而妩媚阿娜,时而青春活力,时而张力迸发。(舞蹈“小城谣”)

image.png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我们的每一次相遇都是美好而又有意义的。“遇见”独唱)

image.png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伴随着冬日和煦的阳光,2023年迈着坚实的脚步渐渐离我们远去!携带着春天饱满的活力,2024年张开希望的臂膀正像我们走来! 

image.png

审核人:江文琴       
前一记录: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电气工程学院产业教授崔拯庶开展《数化万物·智能制造》主题讲座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