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日期:2023-09-19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2023年9月1日,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兼党校校长刘勇,党委副书记陈亮,组织部部长张珂,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黄显安,党校班主任施思静及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

1695086888711366.png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第15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马甜和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新学员代表程繁代表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提高学习参与的自觉性,要全心全意的服务师生,并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以实实在在奋斗,向自己的追求目标奋进。

1695086913680543.png

党校第一讲由党委副书记兼党校校长刘勇进行。刘勇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为何入党、怎么入党、对党的态度以及入党动机,着重强调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和无产阶级政党的性质与宗旨决定了中国共产党要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以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回望百余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始终秉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与人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伟大胜利,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1695086993988932.png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建党精神已深深融入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和灵魂,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丰富滋养,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将成为激励全党全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1695087033401819.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