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非机动车的通知
日期:2021-04-28   发布:系统管理员   

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非机动车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目前校内废旧非机动车(含燃油助力车)乱堆乱放现象较为严重,这不仅给学校治安管理带来很大压力,严重影响了校园的美好环境,而且还给其他停放非机动车的师生员工带来了不便。现根据学校要求,决定在校园内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清理对象为破旧不堪、无法继续使用的废旧非机动车(含燃油助力车)。

为此学校保卫处将对校园内的废旧自行车(含燃油助力车)进行统一清理。

一、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7月1日,我处安排专人对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存放(集中存放在超市西侧钢构房内或十号学生宿舍西北角) 

清理对象:车体生锈、钢圈扭曲、零部件缺损、长期无人使用等非机动车(含燃油助力车)。

二、2021年7月1日之前为认领期,对废旧非机动车(含燃油助力车)。进行公示和认领。在此阶段,如有需要领回,请车主及时从废旧非机动车(含燃油助力车)集中存放区将车领走,同时也请其他老师和同学勿将非机动车(含燃油助力车)停放在上述区域。

三、认领期结束后,仍无人认领的,视为无主车辆,将进行统一处理。

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携手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21年4月28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预录取第三批次查询
后一记录: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预录取第二批次查询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